Thursday, October 8, 2015

[2015百貨周年慶] 一盤抵四盤的 NARS 罪愛 腮紅盤

除了2010年NARS剛進台灣時買過限量版的縮小腮紅膏 (很不會用這個產品,多年後就丟了=.=),我對它們的產品非常的不熟,最近有些時間亂逛 + 參與百貨周年慶 (在國外住了快10年.... 從未參與過台灣的周年慶!),雖然手邊有的底妝產品可以用上10年不誇張...還是去阪急靠櫃試試他們的產品。後來買了一組底妝組,還在欠貨中未收到,暫時無法紀錄,先來寫一下"罪愛"腮紅盤。

看到DM跟實品時,其實都沒有火!

在試完底妝時,想說上個腮紅吧,就一邊跟阪急NARS的櫃長 Miranda 聊天,一邊請她幫我試擺在桌上的 "罪愛" 腮紅盤。覺得自己蠻幸運的,第一次靠NARS 櫃就遇到 Miranda,她對產品很了解,可以迅速掌握顧客需求,而且還有很多獨到見解! 也不會囉哩八唆或狂推銷。

她說這個腮紅盤有幾大好處~

  1. 很方便 : 有可以疊擦的雙色腮紅,有打亮,還有修容
  2. 很超值 : 附一隻跟正品毛質一樣的 Ita 多功能腮紅刷
  3. 多用途 : 兩色腮紅相互疊擦可以製造不同感覺,再疊擦打亮色,可以更立體;修容可以當眼影,用手指抹在眼皮上製造出輪廓線

她一邊幫我試擦,一邊講解用途,講完我都不用考慮就覺得這是一定要包的啊!

首先它一盤抵四盤~ 以下就是我本來用來打亮的 MAC 炫采餅 Soft and Gentle、 MAC 古早前出的 DSQUARED2 修容盤、以及另外兩色比較接近的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 Nectar 以及 Canmake 的粉紅色腮紅 02。



毛質看起來摸起來都很不怎麼樣的扁扁刷... 刷在臉上不會不舒服,還可以非常精準的修容跟打亮!


簡單開箱文紀錄一下~

盒子的外觀 及 背面色號說明


 打開來以後,有很過癮的超大鏡子!

顏色近拍~

很用力的抹在紙上試色 (四色都有微微珠光亮片)

這是一個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,用起來就能感受到它的魅力的腮紅盤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