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14

Le Méridien Bali Jimbaran - CP值OK的純住宿型飯店

話說我的電腦實在是跑不動了,一年多前去香港的遊記都沒法好好寫。10月底去峇里島第2和第3晚住的 Le Meridien Bali Jimbaran 比較好寫,就先來寫一下吧~以下都是點小圖可以看大圖。

先來看看形象圖~很美吧!有種神秘的熱帶森林的fu~
Source

還有1300平方公尺的露天泳池~
Source

接下來就是實拍分享了。
這個飯店是開放式的,一進入大廳,可以把整個飯店給看完。view 的部分是沒有照片上那麼讚啦,而且晚上沒什麼燈,暗暗的,建議不要晚上夜遊。

大廳一側是 Illy 咖啡吧 (非咖啡廳喔~是吧!)
點完咖啡可以坐在吧台或在大廳的沙發上飲用。價錢不貴,一杯台幣100多這樣。喝咖啡不加糖的切記一定要跟他們說不要加糖!不然連點冰美式也會給你加糖,而且還加很多 = =;

咖啡吧展示桌~ 大廳非常乾淨,打掃的人會一直出現在你的眼簾。

大廳面積不大,擺設著一些本地的雕刻藝術品。

整個大廳就是這麼大了。圖片右側是 check in櫃檯 (基本上就是三張小桌子所以可能看不出來XD)

請咖啡師幫我們拍一張照~ 小臉手上的是冰美式,超甜!實在是很難入口。不過我們還是盡量喝完它 (我做人有一個原則,就是不要浪費!!! 我是被客家人養大的 科)

我們說是來結婚周年旅行 (其實遲了2個月XD),被升等到套房。
進門就看到一幅畫,很 Le Meridien ,雖然好不好看是看個人XD

房間一景。很用心的用毛巾捲成愛心天鵝,還灑了很多新鮮玫瑰花瓣~


沙發區。造型跟擺設就是很 Le Meridien ,至於舒不舒服並不是重點 XD


電視牆跟 Study table 是一體的。

桌上擺著精緻的木雕。

Study table~ 左側是 Illy 咖啡機。

茶和咖啡。我喜歡它的 Illy 咖啡跟杯具,茶沒有喝。我現在在外面都不喝茶,我對茶的要求很機車,還有我怕有農藥。

大門旁邊的小廁所。

浴室。

從浴室往衣帽間看。

有一個浴缸。飯店很nice的幫我們放了玫瑰花 (每天在外面玩到晚上11點沒機會用到)

陽台有一個曬衣架可以曬泳衣等。

從陽台看向泳池。

泳池側。


泳池區有很多"街頭藝術"。

以下是餐點篇。
第一天晚上點了印尼炒飯以及 club sandwich 。

第二天晚上點了印尼炒麵和漢堡。價錢都是各台幣四五百吧,算是合理,味道還ok,吃得出來沒有放味精。

自助式早餐的餐廳是半開放式的,大型的玻璃牆面很 Le Meridien (是要說幾遍啦!)

餐點的部分算是精緻,但也不會特別好吃到我會想吃飽。



麵包對我還講不合格,很乾,台灣便利商店麵包的口感也比它好。

果汁跟牛奶我都沒喝。我是覺得四五星飯店果汁應該要用現榨的才有誠意,我是不喝罐裝果汁的,也奉勸大家請吃現切水果,喝現榨果汁。非現榨的果汁,養分已經所剩無幾,只剩一堆糖分跟熱量。

這就是我們選的品項,就是還OK這樣。

這個是現做的蛋餅。它的味道也沒有很驚艷,就長得跟照片一樣 (什麼爛比喻XD)


總結一下這個飯店。

優點
  • CP值不錯。一個晚上約台幣六七千,適合那種每天在外面逛景點,回飯點只需要睡眠的遊客,因為飯店的設施也很 so so,也沒有 view
  • 因為是這一兩年蓋的,飯店很新,房間很乾淨,有潔癖者可考慮
  • 地點還不錯,離機場很近,約15分鐘 (遇到塞車時間請 double)
  • 早餐雖不是很驚豔,但算是合理的範圍
  • 服務非常好 (但沒有 Alila Villas Uluwatu 好啦)
  • 如果你是SPG會員可以積分

缺點
  • 泳池不夠乾淨。照片可看出來的房間外面的一條條裝飾(?)是直接泡在水裡的鐵條,有些已經生鏽
  • 建議不要訂 Pool Access的房型。這個房型是說陽台直接有入口進入泳池區,意思是說隨便都可以有人從泳池進到你的陽台對你笑,而且這種房型會在一樓,就是沒有 view 啦

問我會不會回住,答案不會是否定的,但也不會向對 Alila Villas Uluwatu 那樣肯定會回去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