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GSS 日記之二 - 當Tod's下五折之後


Paragon (高島屋對面)的Tod's 旗艦店,產品線全島最齊
忍辱負重了半年拿到的獎金,存起來好像有點心酸。

拿到獎金的那個周末,我們回到了烏節路。Mulberry 7~5折,Prada和Miu Miu部分 7折,Marni 7折,Burberry 7-5折,D&G部分下到3折。後來還是默默走到 Tod's,它的CP值畢竟不是一般的優秀啊。

多種包款前一周6折,現已下到5折,高島屋分店幾被清空,Paragon的旗艦店還有很多好東西挑。

所以,事情就變成這樣子了。


我的 Medium Tote Bag 原價 1750,五折後875(約台幣20500)。如果是遊客身分,另可多退幾趴。


同包款有多種官網沒列出的顏色,每個都很獨特,很美。只有這個藍色讓我一見鍾情。皮質非常柔軟,觸感真不是開玩笑的。剛從袋裡拿出來有點趴趴的。


它的容量很大。我上班都會攜帶便當、水果、咖啡、零食、書,它的容量綽綽有餘 - 只要我捨得把便當那些放進去啦XD
內裡做工與縫線都很精細,義大利製造,一側有一個鏈袋,另一側有大小兩個口袋。


正面的Logo牌。櫃姐說若日後縫線鬆落,可拿回櫃上送修。


Tod's medium size的包款不是一般的大,身材嬌小的人可以考慮同款的small tote bag,小款的很可愛,還附背帶! 我的身高用這個 medium 的也不是說多好看,只能說勉強過得去。男生的包款就簡直是專為身材高大的人種設計的,影片裡的帥哥提的公事包看起來很輕便,許小臉親身拿起實品,根本就是在提旅行包。

既然包包不適合他,他轉而看上了1:07那雙鞋子,也買到全島最後一雙放在展示窗裡的7號,熱心的售貨小姐爬進櫥窗幫我們拿。


這雙鞋用了穩重的深卡其色,搭上很casual的款式,整個感覺就跳起來了。原價690,折數不知道怎麼算的,折後金額360 (約台幣8500)。



鞋跟有logo的字樣,也是豆豆款滴~


結帳前,突然發現這條男皮帶打6折,240元,剛好符合預算,就把它一起帶上了。


由於折數漂亮,我們在Tod's把今夏的購物清單一次買齊。還有一些餘額足夠添購一雙6折的女版豆豆鞋。然而,生活在潮濕多雨的新加坡,加上我勞碌的日常活動,鞋子折損率很高,想想還是別買雙好鞋來糟蹋吧。

本次的新加坡購物日記,始於 Tod's 也終於 Tod's,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驗。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