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她的頭頂


呵呵,大家認得出她是誰嗎?


她就是Youtube上的超紅素人彩妝師,越裔美籍的 Michelle Phan 啦。
之前在水管上看過她的 Avatar Inspired Look 和 Lady Gaga Bad Romance Look 就對她印象深刻。今年25歲的 Michelle 是天生的彩妝師,她的作品很有創意,敘述的工夫也是一流,再複雜的彩妝技巧都可以被她展示得好像很好上手。她還有甜美的嗓音跟漂亮臉蛋,素人的姿態、Youtube上的頻繁update,讓觀眾沒有距離感,她也因此大紅大紫,受到Lancome青睞,而Lancome也因為找到 Michelle,為自己的品牌開發了一條嶄新的行銷模式。

這次Michelle到新加坡主要也是為Lancome產品站台,買一套150塊的產品(台上主持人說了什麼產品我沒聽清)就可以有Michelle的簽名照。

我是無意間在Ion的臉書update上看到這個活動,今天反正沒事就去湊湊熱鬧。

活動地點在Ion的Sephora店內,現場目測有200+粉絲,當Michelle出來的時候,我有點驚訝的是...她怎麼這麼小隻! 大家在旁邊狂叫,我左看右看卻都看不到人,原來是因為穿了高跟鞋的她,大概約15X公分(?),所以我根本看不到她,只能看到她的頭頂!

反而是被我下令照像的許小臉比較會鑽,有看到她的全臉,還照了個半臉照XD


現場後來太混亂,我們照到半臉就離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