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韓國免稅店怎麼買

韓國雖非購物天堂,它的免稅店卻是匹大馬(!)。

在韓國免稅店購買化妝品,我只推薦兩家。市區推東和免稅店(DONGWHA DUTY FREE, 동화면세점),地鐵光化門站6號出口走兩步路就到;仁川機場推新羅免稅店(THE SHILLA DUTY FREE, 신라면세점)。這兩家都可以輕易讓顧客享受到免稅再15% off 的購物優惠(有時是常態85折、有時是一次買兩件85折、有時可在機場巴士或韓國觀光公社等拿到15%折價券)。名氣最大的樂天免稅店(LOTTE DUTY FREE, 롯데면세점)折扣則少得多,每次購物前我都會跑好幾家免稅店,但從來沒在Lotte看到化妝品/香水有打折,所以如果時間有限,手上又沒有某些途徑得來的折價券(例如在機場KEB換錢有時可拿到買20USD折5000圜的折價券),可以直接跳過Lotte(這家最有名顧客最多不是因為好買,而是因為花大錢請頂級韓國明星打廣告)。

這張是我這幾年看過最驚為天人的折價券! 在機場巴士上看到的機場新羅免稅店折價券,分為三個部分,左邊那張是10~5% off,中間和右邊各為消費50USD現折10000圜(約9USD)的優惠券,最威的是兩種折價券可以併用!

我朝思暮想好幾個月的Dior光柔礦物水3D粉餅就是這麼入手的。免稅售價53USD,使用這張折價券可享5% off後再減10000圜,結帳金額為41.39USD(約台幣1295),等於是免稅又20% off !

在化妝品/香水這個領域,很多傳說已久的購物天堂,例如香港或新加坡,價格並不比台灣桃園機場來得有競爭力(不過桃園機場的品牌比別人少好多~);定價本不輸其他國家免稅店的韓國免稅店,由於經常有各種折價活動,好買度是我看過的世界第一! 不過這點連很多韓國人自己都不知道,到了香港就狂買(例如當年的許小臉)。

這張新羅折價券可以流通到10月底,看到時多拿幾張就對了,除了Chanel等特殊品牌,一般品牌都適用。沒遇到它也沒關係,類似折價券終年都有,而且東和跟新羅兩家常是不用折價券就有優惠,只要問店員"Discount?"他就會拿起計算機敲給你看。

後來我一直想,還好那天我時間很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